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与我国能源战略通道—西南枢纽的合作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竣工决算审计
  与我国能源战略通道—西南枢纽的合作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竣工决算审计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高利英] [日期:22-12-31] [热度:]


与我国能源战略通道—西南枢纽的合作
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竣工决算审计

      西南油气田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天然气生产供应企业,也是中石油唯一一家具有天然气上中下游一体化特色优势的地区公司。在四川盆地勘查开采矿权范围内常规气、页岩气、致密气等,前景宏大(the outlook is ambitious)。



      经过2019年以来我们的深耕细作,2022年有幸中标西南油气田分公司2022-2023年度建设工程竣工决(结)算审计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组在2022年10月18日至2022年11月14日对重庆气矿2022年第二批10个工程项目竣工决算进行审计。重点对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设程序、物资采购、质量安全环保、建设成本、投资控制、财务核算、工程结算等内容进行抽审,累计投入198个审计工作人·日。本次审计报审完成投资24,855.47万元,审计认定完成投资24,436.06万元,投资净审减率1.69%。虽然当时重庆疫情比较严重,项目组还是克服一切主客观因素,顺利完成了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我们再次感悟了:虽然外委审计工作犹如重庆的交通——错综复杂,连导航都弄不明白,但我们用抽丝剥茧的工作作风完美收工;虽然重庆境内“山高谷深、沟壑纵横”,但我们本着防空洞精神得到了委托方的认可!

      去到重庆,让我联想到在工作中我们也可以发挥重庆的“红岩精神”,做到委托方看不到、想不到、听不到的,我们要替委托方看到、想到、听到、做到!在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我们坚信——提高不断、弦歌不辍、薪火不绝。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