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坚勇担当,共克疫情
  坚勇担当,共克疫情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王瀚莹] [日期:22-12-31] [热度:]


坚勇担当,共克疫情

      2022年12月7日疫情管控放开后,我们面临着更严峻的考验。疫情期间,我们工程七部驻现场的工程师是坚守岗位,不走动,开放后,我们陆续成了“小洋人”,我们还是在坚守。

 

 

      有辛勤的耕耘,有收获的喜悦。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中天恒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坚守工作位。居家与单位兼备两条腿走路。

 

      驻守现场,特殊时期中天恒人坚守岗位,平淡的话语展现出不平凡的担当。

 

      坚守自己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天恒的心声。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来赢得客户对我中天恒的认可,达到客户的要求,并让客户满意,有了庞大而稳定的客户群,业务领域不断拓宽。

      在未来的时代,坚定不移的朝着我们的信念出发,在疫情严峻的形式下,恒心壮力量,勇气增信念。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