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受邀实施三峡能源2023年合规专题培训
  中天恒受邀实施三峡能源2023年合规专题培训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琳] [日期:23-09-28] [热度:]


中天恒受邀实施三峡能源2023年合规专题培训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扎实推进法治央企建设,持续深化合规管理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依法合规履职能力,9月20日—22日,开展了2023年首席合规官、合规专员、合规部门负责人和合规手续办理专人履职培训班,特邀请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良做内控、风险及合规专题培训及研讨。


      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经验丰富,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既有理论又结合了丰富的实务案例,参与人员收获颇丰。


      结束后,参与人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结合工作实务就内控风险合规话题深入探讨,鲍良逐一答疑解惑,为参与人员指点迷津,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中天恒品牌的认可与满意。

      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和各单位共计53人线下参训、近300人线上参训。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