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作为专家智库代表与张家胜副局长共同出席第二届“体育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作为专家智库代表与张家胜副局长共同出席第二届“体育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来源:市场部] [作者:严宏、袁博] [日期:23-10-17] [热度:]


作为专家智库代表与张家胜副局长共同出席
第二届“体育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体育强国建设纲要》,10月15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主办的第二届“体育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比赛馆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家胜在致辞中表示,受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委托,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第二届“体育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张家胜副局长指出,建设现代化体育训练基地,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一环,也是举办“体育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的根本目标。要不断提高体育训练基地的现代化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为运动员训练、人民群众健身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服务,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机关、直属单位、项目协会,各省市体育局,国家级体育训练基地,高等体育院校,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基地友好合作单位、特邀单位、智库专家代表,新闻媒体,研讨会各级合作、支持单位等近300名嘉宾,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严宏副总经理作为智库专家代表出席。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