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不恋过往 不负当下 不畏将来” 2023年度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顺利召开
  “不恋过往 不负当下 不畏将来” 2023年度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审计一部] [作者:杨洲] [日期:24-03-06] [热度:]



“不恋过往 不负当下 不畏将来”

2023年度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杨洲】  【技术:郝奥森 栾欣】

      “归零,更新,重启,向上。”为梳理2023年工作成果,总结过去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及时地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思路与方向,审计一部及甘肃分所采用线下及线上直播两种方式举办了“2023年度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参会人员包括部门及分所员工180余人。本次会议由审计一部第十六事业部部长王善波主持,审计一部各事业部部长及甘肃分所所长分别回顾了2023年工作情况,做出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中,各事业部部长及甘肃分所所长围绕年度指标完成、客户业务开发、团队建设管理、经营管理、自我能力评估、工作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简明扼要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新方向。

 
 
 
 
 
 
 
 


      最后部门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审计一部2023年整体工作情况,指出了问题及存在的不足,对部门内各事业部连续4年的收入、成本进行了分析,对各事业部负责人提出2024年的期望,对部门2024年整体工作计划做出了重要安排。


      此次会议大家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各事业部的经营经验。2023我们经历了诸多挑战,审计一部将携手并肩,风雨同舟,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年度会议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稳中求质,推动创新,细化分工,狠抓落地,精耕细作,夯实管理。2024我们将只争朝夕不懈怠,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以“龙行龘龘”之姿奋进新征程,在“辞旧迎新”中擦亮新业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