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砥砺前行,共创辉煌——记工程三部部门总结活动
  砥砺前行,共创辉煌——记工程三部部门总结活动
[来源:工程三部] [作者:陈田田] [日期:24-03-07] [热度:]


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记工程三部部门总结活动

      为感谢大家一年辛苦付出,更好地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中天恒达工程三部以“砥砺前行,共创辉煌”为主题,于近期举办了2023年度部门全年工作总结会议,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会议期间,大家积极分享经验,交流工作中的得失,氛围十分融洽。


      会议开始,首先由工程三部部长李玲总致辞。她对过去一年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她强调了市场开发的重要性,发挥小组长的作用;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梳理成果亮点,共同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回顾了三个事业部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从完成的关键项目到团队成员的个人成长,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同时,也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团队合作、创新思维和持续学习,以不断提升部门的整体实力。

此外,会议还对部门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内部培训、提高团队凝聚力、拓展业务领域以及加强与外部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至关重要。


      此次会议的圆满落幕,为工程三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展望未来,中天恒达工程三部将继续秉承团结、拼搏、创新的精神,不断拓展市场、提升技术水平、优化管理流程,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衷心祝愿公司和所有同事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