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简单的幸福,满满的硕果
  简单的幸福,满满的硕果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孔晶晶] [日期:17-11-02] [热度:]

简单的幸福,满满的硕果

       四月下旬,天气乍暖还寒,天刚蒙蒙亮,这是我做审计这个行业的第二个项目,中储粮三河直属库岗位内控体系建设项目,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内控咨询项目,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的来,心情很是忐忑,随着车慢慢开出北京,我的心情也是越来越忐忑。




       在之后的几天工作里,我更深刻的了解到了内控的意义,让我和客户的沟通也更从容,面对客户的问题回答的更有自信了,在尽量不减少风险点、控制点的基础上,做出一个更符合三河直属库的内控流程。三河库上至领导下到员工对于内控的事情都非常配合,也很上心,库主任带着中层科长一个一个捋流程,这种敬业精神让我们很是佩服;刘部也教我们了很多工作方法和与人沟通的技巧,让我也是收获了很多。

       每天坐在电脑面前对于我们的身体都很是考验,吃完午饭,我们有时会在院子里走一走,看着蓝天白云,和院子里各种叫不出来名字的树,说说话聊聊天,一上午的疲倦消失了不少。在工作之余,晚上回到宾馆,逛逛超市,去对面的广场跳跳广场舞,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这样的工作生活我真的很喜欢,晚上睡觉前都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回到北京后编手册的时候虽然很忙碌,要经常加班到半夜,编手册的工作很麻烦琐碎,大家经常半夜还在讨论问题,分享编手册的技巧,尤其是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认真负责不辞辛苦的完成自己负责的部分,小英对待工作的认真,映月积极的帮我们和客户沟通,让我感觉虽然累,但是有这样的同事让我感到既庆幸又幸福。

       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在三河直属库的通力合作下,2017年7月下旬,三河直属库顺利通过了中储粮总公司、北京分公司组织的岗位内控建设验收工作,并取得了99分的好成绩。




       我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有一份喜欢的工作,为工作而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同时又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推心置腹的朋友。幸福是简单的。


财审二部 

孔晶晶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