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我的压力记
  我的压力记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李冉冉] [日期:18-11-07] [热度:]

我的压力记
财审二部--李冉冉

压力,我想对于所有人来说都不会是一个陌生的字眼,作为90后刚步入社会的我们,肯定会有更多的话语权。



对于刚工作不久的我来说,记忆深刻的应该是,第一次作为项目经理的工作经历。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下属10家单位经济责任审计,我们的第一站,来到了中央储备粮天津东丽直属库有限公司,怀着忐忑、复杂的心情开始了忙碌的工作,收集资料、分工等等,表面风平浪静,内心却是起伏跌宕,第一次切实的体会到了,作为一个项目经理需要承受的远远不止我们想象的那么多, 她的压力远远不止于委托方、被审计单位、上级领导、同事等等,更多的应该是自己会不自觉的给自己各种方面的心里压力,诸如:晚上下班回到房间的您,可能不是休息,而是还要了解一下今天的工作进度,明天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更可怕的是,即便您睡着了,梦里都是与工作相关的,更更可怕的是早上向来睡不醒的您,可能早上5点就醒了。当然,说这么多并不是想表达审计工作有多不容易,多辛苦,我相信当你顺利的完成所有工作的时候,你会有满满的自豪感。经过两个月的千辛万苦终于出色的完成了中储粮北京分公司下属10家单位的外勤工作。俗话说的不错,不想当校长的老师不是好老师,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是的,不想当项目经理的我们不是一个好的审计工作者。



身处竞争激烈的21世纪,我们确实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每一天都精神紧绷,面对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我们感到累,想放弃。生活让我们不得不面对压力,作为90后的我们更应该因为压力让我们变得智慧,变得所向无敌。在压力下,我们应该全力以赴,因为我们还足够年轻。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明天一定会更好。我相信一个项目漂亮出色的完成,肯定离不开互相团结的小团体,在此,谢谢耐心指导的孙老师,不辞劳务盘点的丹姐,勤劳工作的月月等所有为这个项目付出的同事。



上一页:从盛夏到深秋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