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动物园游记
  动物园游记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李静] [日期:18-12-28] [热度:]

动物园游记
2018年12月1日 
 部门:审计三部  
成员:李静 罗燕 郑秋杰

北京动物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占地面积约86公顷,水面8.6公顷。始建于清光绪三十二年(1906年),是中国开放最早、饲养展出 动物种类最多的动物园。饲养展览动物500余种5000多只;海洋鱼类及海洋生物500余种10000多尾。是中国最大的动物园之一。



寒冷的冬天一步步的到来了,趁着周末好天气,我们同事一行三人来到了动物园,与动物们一起享受这冬日的好阳光。

买过票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北京动物园”几个大字,挂在高大的拱门上,给人古朴巍峨的感觉。进入动物园,首先引入眼帘的是熊猫馆,熊猫肥肥胖胖,憨态可掬,惹来很多人的围观,大家都争相跟熊猫合影。



在动物园,我们还看到了猴山、狮虎山、大象、火烈鸟,在难得的好天气里,懒懒的晒太阳。从动物园出来,我们到了海洋馆。海洋馆里,让我们看到了五光十色的海底世界,流连于各种各样奇怪的鱼儿们之间。



第二天,我们一行人又自驾游到山东京娘湖,京娘湖位居太行山脉腹地。这里山水环绕,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波光粼粼,风景秀美,空气清新宜人。我们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虽然很冷,但也很开心。

      

此次的动物园、海洋馆和京娘湖游,让我们在这座快节奏的城市里找到了一丝宁静,让我们慢下来,感受祖国的历史和河山,享受此时的安宁,为忙碌了许久的我们加油充电!

作者:李静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