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大连游记
  大连游记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施建敏] [日期:18-12-28] [热度:]
大连游记
——财审三部 施建敏

雨慢慢地落下来了,一缕清风吹拂着脸狭,我们却心潮澎湃,2018年9月5日我和同事胡彩玲来到了幸福之城——大连。

老虎滩是大连的名胜景区,我们首先来到了老虎滩广场。广场靠着湖面,湖水波光粼粼,像一面闪闪发光的镜子,前方耸立着一只雌牙咧嘴的大老虎,眼里放射着凶光,这就是著名的老虎滩广场。海边有一尊老乌龟的雕像,形象地刻画出了老乌龟的年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吹着呼呼的海风。接着我们又看到了海螺,隐隐约约地看到了陡峭的山坡上几个攀登运动员,可他们纹丝不动,原来这些也是雕像,刻画出了登上者勇敢的气魄。

下午,我们前往大连最为著名的海洋馆—老虎滩极地馆,玩了一番:那有五个馆,分别是极地馆,鸟语林,海洋馆,珊瑚馆,侏罗纪,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极地馆了,极地馆里来自南极,北极的动物非常多。我最喜欢的就是企鹅了圆圆的脑袋,雪白的肚皮,黄色的小手,粉色的脚丫。它可是南极的象征,简称“南极绅士”,它的身体约长65厘米,腹部白色,并夹有一至二道黑色横纹,两翼成鳍状,羽毛细小成鳞状,虽然它们长得很漂亮,可是寿命却是很短的,寿命最长也只能活到14岁而已。

太阳缓缓落下,夕阳露出来了。我们来到了举世闻名的星海广场,美丽的霓虹灯已经亮起来了,闪烁着迷人的光彩,大连的楼房尽显眼底,形状各异。一片汪洋大海波涛起伏,湖的前方有两座相对的怪坡,明明是下坡可上去却十分费力。这作怪坡让我们感觉到的现象其实是视觉变化,眼球的错觉而已。夜色渐渐朦胧,人群也渐渐散去,变得冷冷清清。路边的灯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把大连变得绚丽多彩。湖面上行驶着几艘洋轮,上面的船员时不时地探出脑袋来欣赏大连的美景。星海广场的中间有一个千人足印的塑像,大连的建设离不开每个劳动人民。

大连一个美丽繁荣的地方,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一个旅游胜地,给了我们视觉的享受,也让我们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被大连的美景所折服所惊叹。

   



上一页:动物园游记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