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同心协力,必有收获
  同心协力,必有收获
[来源:财审六部] [作者:丁李娟] [日期:18-12-31] [热度:]

同心协力,必有收获
——中储粮南京分公司经责审计项目侧记
财审六部-丁李娟

八月金秋,硕果累累。这个八月,财审六部人才聚集,浩浩荡荡从北京出发,分成五组,首战江南苏皖、路经秦淮河畔、转战魔都上海、会师古都南京;有辛苦、有汗水、有努力而无数加班的夜。然而回首这40多天,同心同力、精益求精便是此次审计之旅最大的感受!



8月6日,阳光明媚的一天,由中储粮总公司审计部潘部长带队,中储粮审计部小高、中天恒财审六部项目组23名成员共同组成审计小组在南京分公司召开进点会。总公司、中天恒项目组人员对于此次的审计进行简要发言,由南京分公司做最终总结发言。

 

这次审计项目地点分散,项目组多,中储粮总公司要求高时间紧,且全程督导。为了克服困难及时沟通信息,项目组采用了QQ群及时发布信息,统一要求,监控进度。同时,采用晚间定期召开QQ语音会议的形式汇报各组发现问题,提示审计注意事项,讨论疑难复杂问题。犹记得,每周六晚上9:00,全体人员准时打开电脑QQ,召开每周讨论会,各小组一块讨论、汇报,分享自己的审计思路,分享自己的新发现。从未觉得,审计是那么令人心情滂湃和值得期待。真正体会了“集体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
 
 

有人说:中储粮项目最辛苦的事情莫过于粮库盘点。上千个粮仓,无论高到20多米立筒仓,宽到十几米的浅圆仓,还是大到上万吨的高大平房仓,时刻奉行租库点必到,仓仓必爬的原则,检查粮情、抽查资料,一个也不能少。你会发现,总有那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年轻、漂亮的小姑娘们,带着安全帽,顶着朝阳,穿梭在一个一个粮库之间,熟练的检查粮面、装粮线、粮温;查看粮情检查记录、熏蒸记录、周边环境;询问管控流程执行情况,出入仓情况…… 此刻的她们,没有对尘土的厌恶,没有对劳累的抱怨,只有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细致敏感的职业习惯。



      这个金秋之月给予了我炽热的爱,我们的南京审计之行也将接近尾声。我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汇报,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迎着清晨的朝阳,载着满满的收获结束了此次审计。我们将回以更高的热情,迎接中天恒下一个踌躇满志而又激情满怀的审计项目。愿我们今后的日子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上一页:天坛游记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