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初入中天恒有感——在工作中成长
  初入中天恒有感——在工作中成长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程潇] [日期:19-10-15] [热度:]


初入中天恒有感——在工作中成长

      2019年7月23日,我有幸加入了中天恒,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希望。入职手续办理后,人力资源徐经理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各种规章制度;该怎样对待工作的态度,还有怎样与同事相处。这些都是我在学校里没有学到过的东西,通过培训,我重新认识了中天恒这所充满企业文化的公司。

      我加入到了工程七部一周后,王部长单独找我谈了一次话,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种类、部门的人员情况和项目概况,并给我做了职业规划。我对工程造价这个行业有了新的认识,我也有了前进的目标,工作的方向,让我受益匪浅。

      来公司马上三个月了,我已经融入到了工程七部这个集体中,在这三个月中,工程七部的同事们对我的帮助是巨大的。和许多新员工一样,我从一开始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不知道该走什么流程,不知道该找谁,到现在熟悉了公司的审核流程,对公司也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在此期间配合李美芹李工出报告存档,李工手把手教我如何出报告,如何存档,如何给各种报告、审核意见走公司质控部流程。逐渐的我成为了部门工程师的小助手,尽心尽力的为大家的工作提供一些小小的帮助。

      在公司为大家服务了两个月后,王部长就将我安排到北京协和医院项目上,项目经理靳芳芳成为了我的师傅。第一次去项目上是紧张的,也是兴奋的,紧张的是我不知道能做什么,是否能做好,兴奋的是我能够在项目上学习到更多知识。在协和项目上,我明白了“沟通”的重要性,我会了简单的算量,编制工程量清单,套定额,组价以及对广联达计价软件的使用,还学会了做工作台账,编制审核意见等。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深深体会到一个和谐、共进的团队是多么重要,一个积极向上、大气磅礴的公司和领导是员工前进的动力。中天恒给了我这样一个发挥的舞台,我要倍加珍惜,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