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感于心--践于行
  感于心--践于行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郭俊] [日期:20-12-16] [热度:]



感于心--践于行

       2019年2月,有幸来到中天恒财审三部。将近2年的时间,让我在既紧张又快乐的工作氛围中,收获了工作方面的知识,也跟同事培养了友情。

      初次接触审计行业,接触制作标书文件,不知从何下手!通过白天问同事在加上上网查资料对投标流程有所了解并且后期也能按规定如期完成标书制作。就这样过了三四个月,突然听说一起入职的小伙伴要辞职,当时很惊讶,后来才知道原来事务所人员流动性很大,慢慢地大家的入职、离职,真的是见惯了,也习惯了。

      在工作中,大家是同事,提醒自己细心检查,尽量不出纰漏,不给他人添麻烦也不给自己找麻烦。尤其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从2月到4月就一直在家办公,企业跟员工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企业在想办法存活,我们在想办法生活,每一天都精神紧绷,我们感到累,想放弃。但是生活让我们不得不面对压力,在压力下,我们应该全力以赴,因为我们还足够年轻。

      在业余时间,我们是朋友。虽然我是一名小小的内勤,但是我活泼开朗,同事之间关系相处的特别融洽,我们会在休息时间一起出去玩耍。休息的时候就是要好好的玩,好好的疯,开开心心的耍一天,然后吃上各种美食,这样就非常满足。相处下来我们不仅仅是工作上的同事,更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你们出差,我在所里,你们会跟我吐槽这个项目多么多么的困难,被审计单位多么的不好沟通,我会说,坚持住,这个项目结束就好了,只要坚持一下,总会看到晴空万里的那一刻;你们在项目上,我去外地开标买标,作为一个女生,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城市,你们会关心我,到哪了,坐上车车牌号发给我,害怕的话打电话,此时看到你们的留言心里暖暖的,因为远方的你在惦记着我。

      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20年已接近尾声。我们期盼2021年春暖花开时,疫情完全消失,我们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也会迎接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更好的完成工作,扬长避短。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