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华刚矿业送锦旗
  华刚矿业送锦旗
[来源:工程一部、财审一部] [作者:史士晟、郭振宇] [日期:16-10-27] [热度:]


华刚矿业送锦旗
――华刚矿业铜钴矿采选冶工程结决算审计工作得到客户认可

      2016年10月19日,华刚矿业一行两人莅临中天恒,为我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中天恒达工程咨询公司联合体项目团队送来了祝贺,表示了对中天恒结、决算审计工作的高度认可。

      华刚矿业是由中国中铁、中国电建组成的中方企业集团在积极实施国家“走出去”战略、投资开发海外矿业资源的背景下与刚果矿业总公司根据“资源、资金与经济增长一揽子合作模式”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卢本巴希市共同发起设立的国际矿业公司。

      华刚公司铜钴矿位于刚果加丹加省科卢韦齐市,由6个矿段组成,矿区面积11.5平方公里,控制加推断级矿石量2.5亿吨,铜品位3.47%,钴品位0.215%,铜金属量868万吨,钴金属量54万吨,项目投资总额67亿美元。

      自2016年4月至8月,中天恒联合审计组对华刚矿业铜钴矿采选冶工程开展了结决算审计,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并获得委托方的高度认可,为我所进一步拓展境外业务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并将激励中天恒秉承“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执业理念,为提升客户价值做出更大的努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