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新机场 新战场
  新机场 新战场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吴天宇] [日期:17-02-22] [热度:]


新机场 新战场
---记青岛新机场项目造价咨询工作

      2016夏天的胶州又闷又热的天气,终于在清晨的一场伴随着电闪雷鸣的小雨过后变得清爽很多,项目成员也迎着朝霞来到新机场指挥部开始了一天平凡而又紧张的工作。

      项目部从入场至今已愈半年,历经了胶州的寒冬和酷暑,但是,温度的起伏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对这项工作的热爱。项目部每位成员都能为参与如此大型的机场项目而感到自豪和感激,自豪于重大的机场项目建设过程中凝聚了我们的汗水,感激于公司为我们提供了坚实后盾和宽阔平台,让我们在此锤炼和成长。

      “新机场  新战场”—我们已做好准备
      为保证新机场造价咨询项目的服务质量,公司成立了以主任工程师任军霞为项目经理的能力出众的项目部。派驻一线现场人员经验丰富,善于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疑难复杂问题。同时,部门领导张永凤也给予特别关注,每月均到现场指导具体工作。我们相信,在领导关心和驻场人员的热情工作下,我们已经准备好战胜工作中的一切困难。

      “新机场  新战场”—我们已蓄势起航
      驻场以来,项目部着重从各项台账建立、档案管理、成果质量控制、沟通协调等几方面入手,经过领导的悉心指导和驻场人员的一致努力,以上工作已全部步入正轨,并随着项目的进展予以逐步完善。目前,项目驻场团队稳定,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对待工作饱满热情。基于此,有了人员和制度的保障,我们在机场造价咨询这条新航线上已经“推起了控制杆”,卯足了干劲,向着既定目标前进。

      “新机场  新战场”—我们正奋勇前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造价咨询项目需要服务的内容很多,比如控制价编制、变更签证管理、进度款支付审核、市场询价等。就拿现场签证一项来说就足以耗费驻场人员的大部分精力,机场项目场地巨大。从清表工程来说,既有路破除、沟塘处理回填、土梗挖移、支护桩拆除到目前的土方工程,几乎每天都有现场签证发生。从现场回来,头发能滴水儿、脸上能搓泥儿,一切的一切我们都觉得值,因为我们知道,事情是一点一滴做的,再伟大的目标也是一步一步干出来的。脚踏实地,奋勇前行,方得始终。
 

现场工作环境

 
GTC施工现场掠影
 

膨胀土换填前的现场地貌高程实测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