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热火朝天的暑期审计工作
  热火朝天的暑期审计工作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付赛 张爱莲] [日期:17-02-23] [热度:]

热火朝天的暑期审计工作

      暑假期间,是学校师生的休息季,更是学校施工、设施改造攻坚季。学校充分利用师生休假、对师生日常教学生活影响最小的时机,密集行动,开展施工为新学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设施。

      2016年暑假期间我公司接受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委托,对其校区改造工程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特点利用假期集中施工、新学期开学使用,因此施工工期短(建设工期只有2-3个月)、规模大。跟踪审计工作也受此影响,招标文件、清单控制价、合同、进度款等审核都需要加班加点才能完成。

      一、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金台路校区改造工程
      该工程为北京市教委提升朝阳区办学水平的重点工程之一。该工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路甜水园甲1号,西邻现有市政路甜水园街,北邻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南邻正院大宅门海鲜花园,东邻现有住宅区甜水园北街。

      本次改造为原北京市汽车工业学校旧校址的整体更新改造,改造总建筑面积23639.81m2,项目总投资约7700万元,计划工期为65天。改造工程有南教学楼、综合宿舍楼、食堂礼堂、教工宿舍楼、西北宿舍楼、教学办公楼、东北宿舍楼、东南宿舍楼、职工活动室、锅炉房及换热站、消防水池及泵房等11个单体工程组成,改造内容包含拆除工程、加固工程、建筑工程、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采暖工程、通风工程、消防工程、燃气工程等。

      该工程在建设单位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加班加点、紧密配合,如期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保证了9月份学生正常开学。工程顺利完工、教学工作如期进行,各参建单位的团结协作、辛勤奋战得到了建设单位及北京市教委肯定和表扬。

焕然一新的教学主楼-南教学楼

      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河校区教学楼改造工程
      该工程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亦路(团河校区),总建筑面积17205.00m2,项目总投资约1100万元,计划工期为78天。改造工程由东教学楼、西教学楼、中教学楼、阶梯教室等4个单体工程组成,改造内容包含拆除工程、加固工程、建筑工程、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采暖工程。
经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单位2个多月艰苦奋战,现工程已竣工验收。在项目前期及施工过程中,我公司审计组及时完成各项审计工作,对可能出现风险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审计工作得到建设单位大力支持及肯定。

 
改造中的中教学楼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