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航天集团领导调研卫通大厦跟踪审计工作
  航天集团领导调研卫通大厦跟踪审计工作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张爱莲、何亚楠] [日期:17-02-23] [热度:]


航天集团领导调研卫通大厦跟踪审计工作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审计部副部长阙炳金及相关领导在我公司马玉峰副总经理、张爱莲副部长和项目组人员陪同下视察了我公司卫通大厦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的相关工作。



      阙炳金等领导来到中国卫星通信大厦施工现场,对大厦的整体工期进行了考察,并参观了大厦部分楼层的精装修施工情况,下午召开专题会听取了跟踪审计的相关汇报。



      在下午的专题会议上,中国卫星通信公司审计部赵威部长和我公司马玉峰副总经理分别汇报了大厦审计工作及取得成效。中国卫星通信公司党委书记张豪指出,项目跟踪审计与以往的结算审计不一样,全过程跟踪审计,能解决隐蔽工程的真实性、造价的真实性、文件的规范性等问题,管理上降低了风险。阙炳金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中国卫星通信大厦是航天集团第一个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的项目,中天恒达的跟踪审计很有特色,效果也比较明显。要求中天恒达总结跟踪审计经验,在航天集团内推广。因卫通大厦项目是施工已至±0.00后才开展的跟踪审计,阙炳金建议以后从项目一开始就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效果会更好。



      对于集团领导对于我项目组工作上的好评,我们会继续发扬,尽最大努力做好卫通大厦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