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首次入围民政部公开招标项目
  首次入围民政部公开招标项目
[来源:市场部] [作者:严宏] [日期:17-05-26] [热度:]


首次入围民政部公开招标项目

      随着公共财政体制框架的建立,民政部门作为政府主管社会保障、社会事务的重要职能部门,民政资金管理运行模式如何适应新形势下的要求是摆在我们基层民政部门的课题。民政部从管体制改革的实际,从完善民政资金管理机制着手,着力加强对民政资金管理、使用和监督,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民政资金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确保民政资金安全有序运行,真正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充分发挥民政资金“救命钱”、“及时雨”的作用,为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财务管理,不断增强民政财务的规范运行,为弱势群体及民政事业的发展保架护航。民政部于2017年4月24日向社会发布《民政部2017年内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入围进行公开招标》公告。

      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在接到招标公告后,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并指派严宏副总经理全权负责此项工作,同时,与王健部长负责的财审三部共同组成编标小组立即投入编标工作,主要编制的服务内容有: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资产清查审计。在编标过程中对采取“三针对”方法,即:有针对性的详读标书,准确把握编标重点;有针对性的编写技术服务方案,充分体现中天恒的水平;有针对性的估价,确保在合理范围内报价。通过读标、编标、审标等环节,在编标团队共同努力下正式标书出炉,在2017年5月16日上午九点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与27家会计师事务所一同参加了开标会,经过唱标、评标和决标过程中脱颖而出,最终于2017年5月22日,接到民政部正式《民政部2017年内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入围》公告,再次显示出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行业优势和专业能力,同时中天恒也在增强市场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上奠定了新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