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山服务局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山服务局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培训部] [作者:陈余毅] [日期:17-07-27] [热度:]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山服务局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培训部 陈余毅

      2017年7月24日下午,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山服务局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在西山服务局三号会议室顺利召开。

      西山服务局党委书记、西山服务局局长陈佳资,副局长程德修、蒋小军、侯生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总会计师胡晓春及其他局领导和局内控工作人员,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咨询总监王银及内控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山服务局总会计师胡晓春主持。

      会上,陈佳资局长介绍了此次内控建设的工作背景和安排,强调了内控系统的重要性和决定性,表达了对内控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对中天恒的内控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和高期望。希望中天恒能为西山服务局打造出真正好用管用的内控体系,也感谢了中天恒对西山服务局内控建设的支持。

      随后,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内控体系建设理论与实务相关的知识培训与讲座,让在场的人员充分了解了内控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也对内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

      最后,总会计师胡晓春强调了内控建设的重要性,表达了西山服务局对这次内控建设的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动员讲话。至此,西山服务局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培训部 西山服务局内控建设项目组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