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2018.6.29-6.30审计一部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18.6.29-6.30审计一部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审计一部] [作者:赵潇潇] [日期:18-07-02] [热度:]


2018.6.29-6.30审计一部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企业文化、增强各项目团队凝聚力及协作意识、促进新老员工沟通熟悉、培养职工素质和优良传统等目的,审计一部在6月29日到30日组织了团队建设拓展及休闲活动,在美丽的玉渡山脚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收获多多:

1、驿站传书:当我们拿着已有的知识面对不断遇到的新问题时,需要通过有效沟通、总结,快速制定解决方案;



2、扑克牌双解锁: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过程中对既定指令的执行是否严格到位;面对临时的危机,需要全员迅速调整、坚持协作,才能确保团队高效达成目标;



3、共绘蓝图:放大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最大化的提高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通过任务目标的确定,通过团队一步步细化分工,跨组的深度沟通加深认知,促进相互了解,共同完成一个庞大系统的团建活动。

    
 



4、厨神争霸:拿到繁杂的材料后,快速分类制定目标,充分发挥团队每个人的优势,合理分工,共同达成目标;在协作的同时,大家也在不断的发现着彼此在工作以外的可爱之处,几位“大厨”纷纷现身!

    
    
        
此次团建活动短暂而充实,给大家留下了别样的回忆。带着一丝丝疲惫,我们结束了两天北京延庆“夏都”之行,回到熟悉的职场,接下来的新项目、新任务,我们来啦!

后记:

1、集体活动与工作的矛盾与融合
因为审计工作本身的特点,想把奔波在天南海北的各个项目组聚在一起是件太难的事。在大家各种挤时间、加班加点的努力下,本次活动终于成行了!想到活动结束回到家可能还有项目经理要加班改报告,在这里为他(她)点个赞,并希望错过这次活动的伙伴们,我们下一站一定要见到你们!

2、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蓝……NO,是一支审计队伍在活跃着。此次的目的地选择了玉渡山,我们体验了一把夏日里的清凉,当然还有一片云彩带来的午后小阵雨。活动还要继续,任务还要完成,领队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把一个个午休的小伙伴叫醒,准时集合,既使是冒着雨!



3、雨可能是云带来的,也可能是武部长带来的
忙完了一天的会议、工作,按照约定的时间,部长准时来到酒店与大家汇合。就在大家准备继续露天烧烤的时候,雨噼里啪啦的下起来,我们顾不上食物,开始躲到棚子里避雨。雨时停时下,我们的组织一时混乱无措,在部长的带领下,大家恢复秩序,开始开辟新“烤场”。没想到,这阵雨成了我们当天团建培训后的一次验收,至于分数……考官在被大家不断敬酒中,及格是没问题啦!



4、玉渡山,天蓝蓝草绿绿水冰凉
这里是一个让人忘记城市向往大自然的地方,一个洗掉一切繁杂回归单纯的地方,一个可以随心所欲玩闹也不用怕别人侧目的地方,一个随便拍都是大片启发灵感拍抖音的好地方。



5、灶台边的审计一部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们见到了真正的灶台,虽然三个组的大厨们已经磨刀霍霍,但是柴还没烧锅还凉。
♬食材:各种蔬菜一筐,共计三筐;清水一桶,共计三桶;洗菜盆共计三个;菜刀、刮皮刀、案板、托盘、调料等共计三套;食用油一桶,共计一桶。所以在接下来的比拼中,到处可以听到“油呢,油呢?”“上油上油,我快糊了!” 
♬实干家武部长,现场带领拿乱食材的两个组开展“资产”清查



♬各种切、切、切

   
   
   
♬ 只认香菜不认人

  
  
♬ 即使家人不在身边,我们也能好好照顾自己,这是对他们的承诺!

 






♬ 火力保障——最重要但是又脏又累的的任务,男生们默默的承担起来,运柴、添柴、通火,偶尔站起来会有短暂的晕眩~~



  

我们是项目上的审计好手,也是生活中的居家暖男❤️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