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新起点,邂逅更优秀的自己
  新起点,邂逅更优秀的自己
[来源:中天恒]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18-07-13] [热度:]


新起点,邂逅更优秀的自己

--中天恒2018第一期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在盛夏的季节里,中天恒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小伙伴,他们思路开阔、富有活力、敢想敢做,他们就像雨后的彩虹,为中天恒带来了新的色彩。


为使各位新员工更好地融入中天恒这个大家庭,了解中天恒的文化、规章制度、工作要求,培训部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新入职员工系列培训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分为讲师培训、项目现场参观、理论考核三个主题。



教学篇

培训见面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赵志新做开班讲话,介绍公司概况,对新员工提出要求和希望。

企业文化课程,帮助新员工了解公司文化,提高认同感。

劳动纪律规章制度的介绍,帮助新员工严于律己,树立积极的工作态度。



副总经理赵志新

公司副总经理武战伟主要就公司人力资源制度展开介绍,了解公司薪资保险等福利政策,建立职业生涯规划的观念。



副总经理武战伟


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在见面会上介绍了工程咨询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与客户沟通的技巧。



总工程师 副总经理 马玉峰 


专业知识和质量意识培训,是本次培训的重点,提高新员工的专业水平和质量意识观念,帮助新员工在岗位中迅速提升。

感谢我们美貌与智慧并存

才干与修养兼备的讲师团队

带来的专业知识板块系列课程


财审质控部主任 于维严
《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专业技术方法应用》 
《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底稿的编制与复核》


财审质控专员 王微
《中天恒业务管理系统实操》


工程质控部主任 张杉杉
《主要业务制度及标准解析》


工程质控专员 翁林倩
《市造价服务平台操作及考核办法》


工程质控专员 董玉杰  
《中天恒数据平台操作及管理考核》


工程业务一体化中心 赵宗飞
《基础法律及法规简介》



互动篇

中天恒新入职员工前往北京新机场项目现场参观,帮助新员工了解公司项目现场工作程序,领略我们的专家团队对工作的敬业精神。

   



考核篇

有培训、有考核、有竞争。结业考试检验着入职培训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提升和不足,裨补缺漏,扬长补短,这才是我们此次培训的初衷——找到更好的自己。

  




学习感悟

通过学员们的留言反馈,每一位学员都写下了本次学习的感悟



他们想对老师说:

于老师:您讲课理论结合案例非常实用、非常清晰,让我收获很大,希望能听到您讲解更多的案例分析......

赵老师:您讲课非常有感染力、风趣幽默,在轻松的氛围中让我对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有机会能多听您讲讲职场那些事......

王老师:非常认真仔细地演示了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讲到很多容易出错的地方,很受用,有助于我们快速适应工作程序......

武老师:有气场、有范儿、有自信,清晰地讲解了人力资源政策,充分地展示了员工的晋升之路,对我们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张老师:讲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易理解,让我们详细了解到业务管理流程中各阶段的成果及其他报告审批流程。使我们对主要业务制度及标准解析有了深刻的理解......

翁老师:课程内容非常重要,让我详细了解了北京市造价信息平台的功能,对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董老师:讲课非常有耐心,内容充实,通俗易懂,对项目立项等内容讲解很详细,使我们对数据平台操作有了深刻地了解......

赵老师:声音洪亮、专业知识丰厚,从六大板块详细介绍了与本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讲解地很精彩,时间太短,没有听够呢......

可以看出大家的收获和自我的提升,这让每位导师深感欣慰......




结训篇

为期一周的培训结束了。

培训中,大家争分夺秒,在紧张充实的的课程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更为骄傲的是他们从此不再是过客,都将是主角,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中天恒人!大家将奔赴到各个项目,开始各岗位的工作,预祝新员工们前程似锦,希望新伙伴们在中天恒茁壮成长,越来越精、越来越专、越来越强!加油哦!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