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丰宁项目跟踪审计的足迹
  丰宁项目跟踪审计的足迹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杨新民 申学静] [日期:19-09-10] [热度:]


丰宁项目跟踪审计的足迹

工程一部       杨新民  申学静

      7月份的河北天气已进入炎热夏天,7月14日,北京中天恒跟踪审计组一行十人在审计组项目经理杨新民带领下,迎着炎热的骄阳伴随着施工现场的风沙来到丰宁抽水蓄能电站。

      自2013年6月份中标河北丰宁6×300MW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审计组按照合同约定阶段性进驻丰宁抽水蓄能电站现场,包括对项目立项、内部控制、采购及合同管理、财务管理等环节全过程进行跟踪审计;审计组成员们本着科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项目的审计及有关配合服务工作;提出保证和提高审计及服务质量措施,急工程所急、想工程所需,主动、超前地做好跟踪审计工作和配合服务工作。按合同要求和工程进展,及时完成各阶段审计工作,保证审计深度,确保审计质量。

      凭借我公司的实力通过投标,以及中天恒跟踪审计人员的讲原则、守信用、重合同,2016年5月又成功中标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二期)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合同。

      为了确保审计组在进场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审计组在有限时间内加班加点工作是常态,通过对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完善项目内部控制、规范项目建设管理,达到降低项目工程造价、提高项目建设效益的目的,得到项目公司的好评和赞扬。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审计组同国网新源公司的督导们联合编排了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敦煌飞天的曼舞轻歌,我爱你杭州西湖的淡妆浓抹,我爱你桂林山水的清奇秀丽,我爱你黄山云海的神秘莫测。我爱你,中国!”“我爱你坚韧、执着塑造的性格,我爱你博大的胸怀,我爱你恢弘的气魄,我爱你祖祖辈辈,生生不息跳动的脉搏。我爱你,中国!”那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男诵,那感情饱满、声音洪亮、节奏清晰的女诵,充分体现了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而努力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该视频在新源公司所属流域演播,使跟踪审计组在丰宁项目上又添新笔,中天恒在新源公司又创新绩,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节目演出,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化了审计组与新源公司的督导们在工作上默契配合,促进了审计工作协调进展。

      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境内,电站主要由上水库、水道系统、地下厂房系统、蓄能专用下水库及拦沙库等建筑物组成。电站分两期开发,一、二期装机容量分别为180万千瓦,安装6台单机容量为30万千瓦可逆式水泵水轮机组;一期工程计划投资99.84亿元,二期工程计划投资87.5 亿元,预计2025年8月工程竣工。项目建成后,丰宁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将达到360万千瓦,是世界上装机容量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




夜幕降临 审计组成员们在认真复核每一个审计底稿




审计组在与项目公司问题交流中



审计组在施工现场踏勘



《我爱你中国》排练现场——左四、左五为国网新源公司督导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