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恭喜工程七部连续中标
  恭喜工程七部连续中标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王慎云] [日期:19-12-31] [热度:]


恭喜连续中标

      通过投标中心和工程七部的共同努力,2019年12月16日中标中国人民银行系统24个基建项目审计采购项目,2019年12月20日又喜中“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农业事业部中化农业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标段6:综合类南方区域造价咨询项目”,服务地区包括:上海市,重庆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江西省。

      功夫不负苦心人,在2019年岁尾之际连中两标,也是对我一年来在投标工作上的付出给予了极大的安慰。我会继续努力,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投标,也祝愿我们在2020年能够多多中标!

工程七部 王慎云
2019年12月31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