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国海油“内部审计体系化研究”课题项目顺利验收
  中国海油“内部审计体系化研究”课题项目顺利验收
[来源:审计四部] [作者:刘健] [日期:20-01-08] [热度:]

中国海油“内部审计体系化研究”课题项目顺利验收

      2019年12月27日,中国海油“内部审计体系化研究”课题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中国海油集团公司领导,审计署科研所、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相关专家及中国海油集团公司所属二级单位审计部门负责人,中天恒李三喜总经理、徐荣才总咨询师、赵志新副总经理、冷宏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徐荣才总咨询师介绍了项目工作情况和对应体系成果。相关专家及中国海油集团公司所属二级单位审计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组,评审组以及海油集团公司管理层和课题组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评审意见的同时,对我司课题团队的工作能力和成效给予了一致的好评和充分的肯定。评审组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方法科学、资料比较翔实、分析比较全面、建议较为可行且有一定的现实应用意义和借鉴价值。

      会上,海油集团公司审计部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内部审计体系合规、先进的重要性,并对各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中国海油“内部审计体系化研究”课题项目顺利验收。后续,课题组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