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共同进步,打造学习型团队与组织——2020年首期培训会
  共同进步,打造学习型团队与组织——2020年首期培训会
[来源:财审一部] [作者:张云鹤] [日期:20-01-08] [热度:]

共同进步,打造学习型团队与组织
——2020年首期培训会

      不知不觉,2020年在大家的忙碌中已经悄然而至,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也伴随着新的挑战。随着国家各类法规政策不断更新,企业业务越发复杂,我们将要面临的审计工作也更具挑战。

      为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加强部内业务交流,更好地迎接挑战,2020年1月4日,审计一部在20层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首期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武战伟主讲,从审计基础知识讲解与案例分析、最新经济责任审计解读与实务案例、投资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实务与案例、物资采购审计思路与方法四个方面,结合会前员工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实际审计项目为例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审计实务中所蕴涵的审计理论与内在逻辑,让与会人员体会从理论到实践、从实践回到理论的学习过程。并希望部内同事能在交流中消除抱怨,彼此信任;在工作中无畏挑战,“躬身入局”。

      此次培训会本着持续深化建设学习型团队与组织的目标,希望可以激发大家彼此学习交流的兴趣,相学相长、共同进步。经过这次培训,审计一部将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全新一年的工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