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拧成一股绳,博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
  拧成一股绳,博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
[来源:工程投标中心] [作者:任军娜] [日期:21-01-25] [热度:]


拧成一股绳,博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间忙碌的一年已经过去,伴随着激情与挑战,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投标中心终总结表彰大会于2021年1月15日顺利举行,年会邀请薛慈允总、李玲总,与投标中心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话今昔。

 

      年会共分为两部分,投标中心全体员工年终总结和颁发部门优秀员工奖。下午13:30,年终总结会议准时在20层会议室召开。会上,投标中心负责人任军娜就公司2020年度的投标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2020年度公司投标上取得的成功和突破,如:1.成功打入滴滴无限,盒马鲜生,美团等互联网大公司;2.成功入选中直机关审计室2021-2023年工程造价审计;3.成功中标呼和浩特机场、昆明新机场等项目。并就2021年度投标中心面临的竞争和挑战,做了全面的分析。

 

      随后,投标中心组员依次进行对自己2020年的个人工作总结汇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不同小组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投标计划完成情况。各个组长就公司一年来和各个组、分公司及业务部门之间的合作开展情况分析,为后续协作做好准备。

 
   
 
 
 

      最后有李总,薛总分别致辞,为我们总结了2020年的经验和不足,并为2021年新的征程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总体来说:“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2020年,艰难的疫情大环境下,依旧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离不开每一位投标中心员工的辛勤耕耘,投标中心是整个公司的链接纽带,它虽小但却至关重要,公司以投标中心所有人的辛苦付出为骄傲。”致辞结束后,公司领导对员工代表分别颁发了年度优秀员工、进步最大员工、外勤事务奖、优秀新人奖等,以资鼓励。


 
李玲总致辞                                       薛慈允总致辞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20,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1,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明天会更加辉煌。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工程投标中心

2021年1月15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