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助力人大通州校区工程 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
  助力人大通州校区工程 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周静怡] [日期:21-02-02] [热度:]


助力人大通州校区工程
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
——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思想,中国人民大学建立通州新校区,我司一直坚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思想,通过肖文副总经理的积极沟通和努力,并经历了响应、谈判、投标等一系列工作后,最终于2020年8月确认由我司承接完成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社会与人口学院楼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校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与西校区构成北京双主校区,占地总面积128公顷,校区建筑规模为110万平方米,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推动“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我司负责通州校区社会与人口学院楼项目跟踪咨询,肖文担任该项目负责人,高利英担任项目经理,并配备多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协作配合。


本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材料先进,工艺复杂,工作开展有一定难度,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时响应客户的需求,是中天恒达一贯的服务宗旨。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全面支持下,各位工程师加班加点的努力中,不辞劳苦,客服困难,在大伙的辛苦努力下项目得已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


2021年工程四部会在肖文副总的带领下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