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携手并肩 未来可期 --工程六部2020年总结会
  携手并肩 未来可期 --工程六部2020年总结会
[来源:工程六部] [作者:理素杰 王延心] [日期:21-02-22] [热度:]



携手并肩 未来可期

--工程六部2020年总结会   

       

      总结是镜子,计划是方向。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携手并肩走过,充满期待的2021年向我们走来。值此岁末年初之际“携手并肩,未来可期” 工程六部2020年工作总结会于202121日在公司20层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由王延心主持,出席的领导有薛慈允副总经理、质控中心张杉杉主任。工程六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总结会,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影响京外或京内疫情风险区的同事克服困难通过钉钉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回忆过往,展望新的未来。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首先,薛慈允副总经理对2020年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按照公司要求对2021年公司开始执行事业部单独核算相关制度及管理思路向全体员工做了宣贯,对部门2021年度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散发思维,开拓市场,祝愿大家在2021年创新发展,快乐工作。

 


 

      其次,质控部主任张杉杉发表讲话,要求大家提高执业、道德风险意识,严把质量关。对2020年度报告得分、报告质量等做了简要分析;提醒员工工作底稿、上传钉盘等有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及时下载关注质控部发布的文档资料。并要求大家在2021年修改报告时做到“努力一小步”,这样质控人员工作效率会“提高一大步”。


      随后部门员工总结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4个事业部主任对本事业部2020年度的创收、客户维护、项目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等情况做了述职;然后是各事业部员工25人述职全部采用PPT方式做了述职报告,他们分别总结了自己负责或参与的项目情况、考勤情况、创收额及2021年工作计划,述说了一年来的工作体会,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离不开部门员工的群策群力、紧密协作,活动主题策划、会议流程、纪念品定制等各项活动安排井然有序、恰到好处,真正体现了工程六部是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工程六部所有员工必将携手共肩,创造一个美工好的未来。


      工程六部才子陈浩做了一首诗,希望疫情尽快过去的美好愿望。


冬雪伴疫遮暮霭,

去去归归扫阴霾。

春草有情尚为绿,

来如暖阳花正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