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凝心聚力,共同进步
  凝心聚力,共同进步
[来源:财审三部第五事业部] [作者:葛钦曈] [日期:22-09-28] [热度:]


凝心聚力,共同进步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大家释放工作压力,营造轻松、欢乐的工作氛围,从而更好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财审三部第五事业部和内勤共同组织以“追求卓越,共绘蓝图”为主题的团建活动,让员工们能够凝心聚力,共同进步。

      2022年9月23日,天空湛蓝,温度也刚刚好,于是,我们坐上了去往怀柔拓展基地的大巴。一路上,大家心情愉悦,没有了往日的焦虑和烦恼,也没有了往日的连环CALL,就连红绿灯也没有了往日的繁忙,一路绿灯,很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

      首先,我们分两组完成了无敌风火轮、水炸弹和蜘蛛纸牌游戏,各组设一名队长、一名军师和一名旗手,蓝队命名为“蓝精灵”队,红队命名为“红蜘蛛”队。“蓝精灵”遇到了“红蜘蛛”,谁会更厉害了……


      其实,不管是“蓝精灵”队获胜,还是“红蜘蛛”队获胜,最终意义在于两组队员都在队长的带领下完成了每一个游戏,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更加了解了彼此,培养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增加了团队协作的意识。“蓝精灵”碰到了“红蜘蛛”,他们是对手,也是队友!

      时间过得很快,三个游戏结束已经是中午了,肚子不骗我们,真的饿了,需要被投喂美食,大家不约而同的奔向餐厅……

      茶余饭后间的小憩,偶然发现有束小花开在石头边上,美丽动人且清新脱俗。果然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感悟美的心灵,一束小花就成了大家的背景墙,凑张“九宫格”肯定会好看。不信,你看!


      下午,我们将进入本次团建的主题,大家一起设计、绘制一副“携手同行,喜迎国庆”的图,需要分成四组,各自完成各自的部分,然后再拼凑起来,形成一副完整的画。分好组,挑选好颜料,便开始行动起来了……我们是四个组,也是一个团队,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画面。


      专心绘画的过程中,有组内的交流,也会有组间的沟通,为完成一幅画,大家都付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劳动,所以,结果感动了自己,感动了我们!


      正所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释放了大家往日的工作压力,而且通过分组竞技游戏和共绘蓝图活动,让同事之间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进了团队间的合作默契度,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相信今后,我们将以更加团结、和谐的面貌迎接新的每一天!







上一页:漫漫离藏路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