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清华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迈向地下空间“地上化”
  清华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迈向地下空间“地上化”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张桢] [日期:22-09-29] [热度:]


清华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迈向地下空间“地上化”

      这些年来,北京城市环境愈发拥挤,前所未有的建筑高密度和大容积率逐步吞噬了城市环境的原有风貌,但是一味地向上发展高层建筑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城市中心区发展的问题,故注重向下发展,合理高效地开发利用地下空间,使得地上地下空间一体化开发,相互紧密融合,才能让城市中心获得新的活力。


      清华大学作为国内顶尖高校,此次也在向地下空间的一体化开发与利用的道路上迈下了铿锵有力的一步,我司作为与清华大学多年合作且十分重视的合作伙伴,本次由我司副总经理肖文带领部门“豪华团队”为清华活动中心项目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清华活动中心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为57000平米,地上面积为1000平米,地下面积为56000平米,建筑基底面积为676平米。


      人们都说登山向上容易,向下难,工程亦如此,清华活动中心项目的高标准、高要求,无疑将是会成为行业里标杆建筑,也是我司在地下空间一体化路上的优秀业绩。

      在此,我司真诚的感谢清华大学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在众多家单位里选择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并肩作战,为我们每一个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