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财审一部2组年终总结圆满召开
  财审一部2组年终总结圆满召开
[来源:财审一部] [作者:张文燕] [日期:23-01-10] [热度:]


财审一部2组年终总结圆满召开

      四季轮回寒暑过,辞旧迎新有一年。伴随着跨年的喜悦,我们挥别了过去的2022,迎来一个崭新的2023。回首过去一年的工作,5月份的封控、10月份的居家、12月份的大量感染,让我们的工作举步维艰,但我们努力奋战、见缝插针,与客户一同克服艰难险阻,超额完成了年度收入等指标。既有收获的喜悦,也有不足和反思,为总结过去、奋发未来,同时促进新老员工沟通与交流,推动组内团队建设,2023年1月3日下午,审计一部2组全体成员在20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总结交流和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会。会议由审计一部2组组长李运亮主持。

      首先向大家介绍财审一部2组2022年收入完成情况,主要涉及的业务类型、客户情况等,对2022年2组人员流动情况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分析与通报,通过不同方面的宣贯,促进新老员工对公司、组内及成员间的熟悉。

      然后全体成员逐一对各自2022年和2023年计划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照最新发布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胜任能力指南》进行自我剖析,以2022年度参与项目的收获与体会进行汇报交流,新员工提出了对参与项目的心得及不足,老员工对组内管理提出相应建议。针对大家的发言,李运亮逐一进行了点评,与大家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议还选举了组内优秀员工。针对2023年重点客户和团队培养等进行了讨论,后续根据部门计划进行调整。


      感恩2022年大家的不懈努力,期待2023年各位同事能够充分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认真的参与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各自任务,为公司树立品牌形象,为项目尽心尽力,为自己获得职业能力的成长。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