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A1)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A1)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董琪颖] [日期:23-01-12] [热度:]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A1)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北京中医药大学再传捷报!2023年1月4日我司参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A1)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投标,经过公司副总经理肖文、项目经理董琪颖,以及投标专员宁林红的共同努力,再次以丰富的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一举中标。


      在承接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动物实验中心(A11)全过程跟踪审计和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文化展示馆(B7)全过程跟踪审计后,我们再次成功中标该项目。从侧面也体现出,我们的工作得到北京中医药大学审计处的肯定。

      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A1)位于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项目总建筑面积60249平方米,总投资59,916万元,计划本年度开工。

成绩来之不易,
2023年,
我们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