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始看鱼跃方成海 即睹飞龙利在天
  始看鱼跃方成海 即睹飞龙利在天
[来源:管理咨询贵州分公司] [作者:刘杨] [日期:24-03-11] [热度:]


始看鱼跃方成海 即睹飞龙利在天

咨询二部及贵州分公司2023年度述职会圆满结束

      如果说日不暇给的咨询历程是一本诗集,那么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的年终总结会议就是色彩斑斓的封面。如果要写咨询历程,就不能只写咨询工作;要写初出茅庐年少追梦的豪壮和潇洒,写跋涉长途远赴现场的奔波,写通宵达旦梳理流程体系的甘苦,写成果汇报得到认可的自豪和自信。待你翻开这本绚丽多彩的诗集,听我娓娓道来。

      时隔四年之久,我终于再次回到这个熟悉的会议室,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我忆起刚毕业进入公司时的彷徨与憧憬,而更多陌生的声音将我的思绪拉回2024年1月29日的当下。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咨询二部王银总经理拉开了2023年度述职总结会的序幕。王银总经理首先对过去一年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其次剖析了当下经济环境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同时对咨询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团结拼搏予以赞扬和肯定。最后勾勒出咨询市场新路径,绘就了2024年咨询团队新蓝图,迈向多元化咨询业务发展新时代。


      纷至沓来的是各事业部负责人的精彩呈现,被誉为“行走的百科全书”刘春艳老师作为北京事业部负责人分享了多年来积累的内控咨询项目经验和宝贵成果。海南事业部负责人师林老师以高超的沟通技巧和精细化团队管理能力征服了会场上求学若渴的项目经理们。成都事业部负责人王启燕老师以市场开拓的优异成绩树立了新的目标和榜样。贵州分公司负责人刘杨全面介绍了分公司的运营情况以及2024年的发展计划,力争在总部的带领下实现经营目标。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领导徐总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徐总对于团队成员的个人成长、各事业部的团队培养和管理给与肯定;并对咨询二部北京事业部的新布局做出部署,公布了尹薇苹同志和王浩同志分别作为北京事业一部和二部负责人,在寄予厚望的同时不忘勉励我们策马扬鞭勇奋进。相信在徐总的带领下,我们咨询团队必将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纪元,续写新篇章!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这难得齐聚一堂的短暂时光,项目经理们轮流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和经验,骨干成员们纷纷立下了新年flag,互相勉励,互相学习,本次2023年度述职总结会也在这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2023,我们在时光的斑驳里铭刻下熠熠生辉的印记。2024,愿我们携手并进的这一路,始看鱼跃方成海,即睹飞龙利在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